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竹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沖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沖床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研磨機保護蓋

記得讀《紅巖》時,我讀小學三年級。我是用一口袋炒玉米粒從一個同學那里換到書的。拈著沉甸甸的小說,看著紫紅的封面,我的心莫名興奮。待放學鐘聲一響,我提著書包就往家跑,先把牛牽到河坡,讓它自由自在吃草;再找一塊干凈的草地躺下,在藍天白云下翻看著《紅巖》。時間過得真快,我瞪著眼睛也看不清書上的字了…… 三十余年后,我到了重慶,直奔《紅巖》里寫的白公館、渣滓洞而去。 時值深秋,公路兩邊山嶺上樹木紅的紅,黃的黃,在我眼里,那紅色尤其醒目,久久注視之下,它幻化成紅旗的顏色、烈士鮮血的顏色。 白公館坐落在一個深山窩,周圍層巒疊嶂,樹木參天。我隨游人登山而上,懷疑自己進入了一個景區。數十分鐘后,赫然見一棟建筑聳立在半山窩,青磚,兩層,灰瓦蓋頂,有回廊和拱形穹頂,四周設有圍墻。大門設計為中國傳統的照壁造型,又吸納西洋建筑風格。大門正中,“香山別墅”匾額標明了我到達的地方。這就是白公館。 進入圍墻,院子一側是一排平房,一側是一株石榴樹,石榴樹主干已經高過圍墻,高過圍墻上設置的鐵絲網,部分枝葉伸展到圍墻外去。 到平房看看,見幾張辦公桌。閱讀完墻壁上的說明材料,我知道平房是國民黨看守工作、生活所在。 別墅的主體建筑——一棟兩層的青磚房,就是國民黨關押“重犯”、“政治犯”的所在,張學良曾是這里的囚徒,楊虎城一家在此殉難。我輕輕走進去,因為怕驚擾了先烈的靈魂。他們的軀體已消逝,但他們的精神通過一首首詩歌、一件件實物昭示著后人。 “不悲身世不思鄉,百結煉成鐵石腸。止水生涯天可鑒,愁城滋味我親嘗。追懷舊友心長在,向往新人志益強。吟罷小詩成腹稿,英雄事業慣風霜。”這是許曉峰烈士在白公館寫下,利用家信寄給親人的一首詩。因為革命,他說自己“煉成鐵石腸”,“不悲身世不思鄉”。但是,他對革命戰友的牽掛、對革命一定成功的信念,感人肺腑。在黎明即將到來的前一天,許曉峰烈士壯烈犧牲。他草就的這首詩,只能由他哥哥書寫,張貼在關押過他的房間。 我看見了烈士們生前制作的五星紅旗。一塊方正紅布,中間是一顆大五角星,四個角各守護著一顆小五角星。1949年10月1日,新中國成立的喜訊傳遍大江南北,也傳到了白公館。先輩們歡欣鼓舞、斗志昂揚,發揮自己的想象,避開看守,制作了這面五星紅旗。他們用詩歌記錄下這一歷史時刻,“我們拿來紅色的繡花被面,把它拆掉吧,這里有剪刀。拿黃紙做成五顆閃亮的星,貼在角上。再找根竹竿,就是竹竿也罷。” 為了這面旗,他們舍棄了自己的一切。舍棄生命,舍棄親人,舍棄名利,目的是為了人民更幸福,祖國更強大。每一個先烈都在用實際行動強調這個主題。 我再一次回到院子,滿懷敬意地瞻仰著那棵石榴樹。通過導游,我了解到它是一個烈士的杰作。某天,他發現了一粒石榴種子,他和難友小心翼翼種下種子,看著它發芽,守著它長大,直到自己坦然走向刑場。 有夢想,就有希望! 白公館過去幾里路就是渣滓洞,高墻電網包圍著兩座青磚灰瓦建筑。進入圍墻左側,我透過窗框向房里看,赫然是刑具,鐵鏈、鐵鐐,行刑架,老虎凳、麻繩鞭,以及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東西。因為時間久遠,或許是因為飽吸人血,那些金屬器具銹澀得特別厲害。即使被窗子遠遠隔著,我也嗅到了濃重的腥臭味,感受到刺骨的涼意。 三十年前看《紅巖》的記憶被觸發,我想起小說中描寫的江姐坐老虎凳、江姐被竹簽釘指甲、江姐被灌辣椒水…… 渣滓洞正面是一溜房間,里面塞滿木架子床,上下兩層,昏暗,陰冷。數十年前,每間房都關押著革命者及同情革命的人士。他們每天面臨著嚴刑拷打,經歷著生死考驗。少數人背叛了革命,多數同志以生命捍衛著信仰,并把這種信仰發揚光大。 三十余年前,我讀《紅巖》,一顆稚嫩純潔的心受到熏陶,受到教育,積極爭取成長為共產黨員;三十余年后,我到了《紅巖》反映的場景地,看了,讀了,深深思考,作為一名共產黨員,是否能夠不忘初心、砥礪前行?我相信,白公館、渣滓洞總有倒下的一天,而那院中的石榴樹,將與天地同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高山年復一年蔥蘢 河流日復一日奔騰 江山分裂的痛 太陽能夠治愈 以風為媒 烈焰升騰 心中有國的人 家一直在身邊 星光撲向大地 田野生機勃勃 一只昂首的雄雞 用紅頂大嬌接來 一個叫黎明的新娘 哪里有火焰 哪里就有光芒 云在空中飄 水在地上流 百花在山腳下 仰視山偉岸的身軀 頭頂著千年不化的雪 卻不知深藏著的 一顆滾燙的心…… >>>更多美文:經典現代詩


台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防塵罩 員林摺床安全裝置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CC認證單位 台南摺床保護蓋 桃園剪床安全裝置桃園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新北冲床安全裝置 高雄車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d68v8c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